實習處/餐管科
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咖啡手烘實務課程(一)研習活動

 

臺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105學年度第一學期

咖啡手烘實務課程(一)研習活動實施計畫


一、依據:本校105學年度優質化計畫「105-3讀餐旅好好玩-強化職探就近入學計畫」工作項目辦理。

二、目的:

(一)推動社區國中志工家長研習活動及群科說明會,行銷學校之辦學理念、群科特色、環境設施,增強社區人士及學生認同,以提升就近入學率。

(二)辦理國中技藝教育課程試探,增進國中學生對職業類科的認知與瞭解,進而吸引其適性選讀本校。透過職群簡介,提供國中教師及學生認識技職教育,進而幫助學生試探 各職群,協助學生於九年級時可順利找尋自己的興趣。

(三)研訂獎勵措施,鼓勵鄰近國中學生及技藝優異學生就近入學本校。

三、辦理單位:

(一)主辦單位:亞洲餐旅實習處

(二)協辦單位:其他處室

四、研習時間:105年10月14日(星期五)13:00~17:00

五、研習講師:陸大衛

六、研習地點:本校C13飲調教室

七、參加對象:國中學校教師與志工家長

八、經費來源:105會計年度優質計畫「105-3讀餐旅好好玩-強化職探就近入學計畫」經常門經費支應。

九、預期成效:

(一)全面向地透過餐旅資源的分享與公關行銷推廣,加強社區國中教 師對技職全面向地透過餐旅資源的分享與公關行銷推廣,加強社區國中教 師對技職全面向地透過餐旅資源的分享與公關行銷推廣,加強社區國中教 師對技職全面向地透過餐旅資源的分享與公關行銷推廣,加強社區國中教 師對技職育之認同,強化社區對本校辦學成果與餐飲專業資源中心品牌形象 。

(二)跨計畫全力協助社區國中推動技藝班、學生職涯試探與宣導,以確實落 跨計畫全力協助社區國中推動技藝班、學生職涯試探與宣導,以確實落 跨計畫全力協助社區國中推動技藝班、學生職涯試探與宣導,以確實落 跨計畫全力協助社區國中推動技藝班、學生職涯試探與宣導,以確實落 跨計畫全力協助社區國中推動技藝班、學生職涯試探與宣導,以確實落 實學生適性習發展,進而吸引對餐飲有興趣之國中選擇本校就讀 。

(三)透過技職與特色宣導獎 學金, 吸引適性學習社區內優秀學生就近入學。

十、本計畫呈 校長核准後實施,修訂時亦同。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