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處/餐管科
徵才:Keefü Table木府食堂

Keefü Table木府食堂

Facebook:Keefu.t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榮街44巷12 號

電話:0960-735-635徐小姐

e-mail:keefu.table@gmail.com (應徵請附照片履歷)

職缺:廚房正職1-2名

薪資:底薪24000~起,可面議

上班時間:7月中下旬

Keefü Table 專賣餐、桌、椅,是個結合木府工房實木訂製家具以及Dansk Club丹麥經典家具的複合式餐飲空間,位於台南東區巷內近60年的老屋改造空間,是一間新創立的小型餐館。

我們是一個創新與務實並進,強調效率與溝通的團隊,希望一起工作的夥伴須對料理有熱情,將料理視為創作,喜歡美的事物和環境,重視廚房的井然有序與管理,有團隊合作和主動成長的態度。

對自己的能力有更多的企圖心,可有更多發揮的空間,將來也有機會參與整個餐廳的規劃和經營,非常歡迎您來了解,加入我們!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