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
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

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


比賽規則說明
本次大賽僅設限完成參賽作品頁數至少需六頁(含),比賽主題和風格均完全不設限,全採參賽者的創意力、創造力自行發揮,製作這世上獨一無二的電子書!

比賽規則:
1.已參加過全國性比賽並獲獎之作品,不得參加本次比賽,一經查證視同放棄參賽資格。
2.參賽者報名資料不明確不完整者,不予入圍、不予取得獲獎資格。
3.參賽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人身攻擊、謾罵、轉貼、違反比賽公序、社會良俗等的內容將一律刪除。
4.創作素材皆需為網友自行創作、上傳。若上傳之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,參賽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5.參賽作品一律皆需以Finder雲端電子刊物加值平台製作完成。不得以非Finder雲端電子刊物加值平台以外的平台或軟體製作參賽,一經主辦單位發現,將自動刪除,並取消參賽資格。
*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增刪、或停止該網友參與活動之權利。

參賽時程:
1.參賽及製作時間:2014年10月10日(五)起至2015年03月12日(四)止。
2.收件截止日期:2015年03月12日(四) 11:59:59 止。
*截止日期起始已第一時間進入評選標準程序,此時作品不得做任何修改及增修動作!如經查證,視同放棄參賽資格。
1.網路投票時間:2015年03月13日(五) 中午12:00 ~ 2015年03月23日(一) 中午12:00,共計10天,期間內請廣邀好友為你的電子刊物作品進行線上投票,衝高人氣票數。凡參與投票並為有效票的粉絲們,主辦單位也將從中抽出幸運的粉絲,贈送精美小禮物喔!
2.初審評選時間:2015年03月24日(二) ~2015年03月30日(一),共計7天。
3.初審入圍公佈日期:2015年03月31日(二) 中午12:00 公布於第五屆全國教育盃暨海外電子書創作大賽官網與Finder電子刊物加值平台網站。
4.複審評選時間:2015年03月31日(二)~ 2015年04月10日(五),共計11天。
5.複審得獎公佈日期:2015年04月30日(四) 舉辦大型頒獎典禮,所有入圍作品名單之名次、獎金、獎項。

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://5thebook.gogofinder.com.tw/article-cont.php?Class=Active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