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處/餐管科
103年度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成果發表會
完成參與成果發表會活動,將發予6小時「勞工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」證明。
 
活動名稱:「103年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成果發表會」
主辦單位: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
活動源起:
為促進大眾瞭解與勞動安全衛生知能,於北、中、南三地舉辦不同主題之103年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成果發表會」,使各行各業的勞
獲得安全衛生知識並培養預防職災之觀念,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;也期透本發表會能給予安全衛生教育機會,實踐「有尊嚴的勞動與健康安全工作環境」的理念。
活動日期:103年11月21日09:00~16:50  (請於9點前完成報到)
活動地點:蓮潭國際文教會館B1國際一廳/國際二廳
活動洽詢:春池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鍾佩娟 02-27398862#203
詳細交通資訊及議程請詳閱活動網站說明:http://goo.gl/BhRyVF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