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務處
校內施打covid-19 XBB疫苗【學生意願調查】

開學後群聚活動陸續增加,疾管署表示,恐再一波COVID-19疫情流行,所以先進行調查【入校接種意願】,如果有意願要在學校施打covid-19 XBB疫苗的同學們,請記得去填寫google表單【調查時間為:即日起~3月4日 24:00 截止】。

 

◍ 意願の調查▼

https://forms.gle/o8kKhZNwhekDBiD3A

 

Q:XBB.1.5新冠疫苗,跟以前的新冠疫苗有何差異?

A:疾管署長莊人祥表示.這次莫德納XBB.1.5疫苗為針對XBB.1衍生譜系所做的疫苗,而XBB.1.5改為單價疫苗,對於新變異株保護力較好。不論先前是否有接種過次世代雙價疫苗都應該接種「XBB.1.5」疫苗。

 

 

 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