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務處
我的餐盤X食民曆_吃出你的健康密技」活動資訊及相關宣導素材

 

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「我的餐盤X食民曆_吃出你的
健康密技」活動資訊及相

 

公告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「我的餐盤X食民曆_吃出你的健康密技」活動資訊及相關宣導素材

一、為鼓勵民眾選擇當令在地的食材,以補充國人缺乏的營養素,該署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合作 

      推出食民曆手冊(該署網站下載位置:https://www.hpa.gov.tw/Pages/List.aspx?

       nodeid=4281),歡迎作為健康飲食推動工作之參考及運用。

二、另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旨揭活動,邀請民眾選擇手冊中食材製成之料理參加集點。本活動時間至

      本年5月3日止,活動資訊如附件,或請參見該署食在好健康粉絲專頁  ,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該署承辦人

       黃小姐(02-2522-0741)。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inghealth.tw)

 

 

【一年四季 日日好食】
為提升國人膳食營養相關知能,本署結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發展之「尋味臺灣」系列食譜書,以國人較易缺乏之營養素為主軸,並以當令在地食材研發多元化食譜,製作「食民曆」手冊,另配合淺顯易懂之食譜影音,希望民眾更容易於生活中落實,達到改善國人膳食營養攝取狀況的目標。

https://www.hpa.gov.tw/Pages/List.aspx?nodeid=4281

 
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