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處/餐管科
三年級學長姊升學好康資訊看過來

 

這個月12/19(六) #崑山科技大學 將辦理【台南技職教育特色宣導說明

會及學生家長座談會】,參加就有三大【優惠】:

優惠1:參加就有 #精緻餐盒 及 #精美小禮物
優惠2:參加本場說明會,將獲取 #5000獎助學金,需經由110學年度技

職繁星入學、申請入學、技優甄選入學與甄選入學管道就讀崑科大。
優惠3:說明會現場將抽出數名大學 #4年免住宿費 (4人雅房) 

\ 三年級學長姊升學好康資訊看過來 /

#未來有意願就讀崑科大的學長姊一定要看
#線上報名https://forms.gle/7qpkTcB24NkiskVDA

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月12/19(六) #崑山科技大學 將辦理【台南技職教育特色宣導說明會及學生家長座談會】,參加就有三大【優惠】:

⭕️優惠1:參加就有 #精緻餐盒 及 #精美小禮物

⭕️優惠2:參加本場說明會,將獲取 #5000獎助學金,需經由110學年度技職繁星入學、申請入學、技優甄選入學與甄選入學管道就讀崑科大。

⭕️優惠3:說明會現場將抽出數名大學 #4年免住宿費 (4人雅房) 

 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