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務處
甲級籃球隊熱烈招生中

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109學年度甲級籃球隊招生簡章


一、  宗旨:為了發展多元的升學管道和推動學校運動風氣,並培養更多在地優秀運動人才,本校特設立籃球隊,招收國內對具有籃球專長之績優學生,並以品德教育為基礎打造一個讀書與培養運動技能雙贏的環境,給予學生盡情發揮興趣的舞臺,使之奮發努力以提高運動技術水準,能夠代表學校參與HBL甲級籃球聯賽獲得晉級機會,藉此打響學校知名度。鼓勵學生於在校期間培養兩項專長(餐飲、籃球),藉此提升未來升學及就業之競爭力。

二、  報名資格:具有國中畢業學歷,曾參與籃球校隊或對籃球運動有興趣之學生皆可報名。

三、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9年7月13日(一)

四、  報名方式:採郵寄報名或親自至亞洲餐旅學校體衛組現場報名。

五、  報名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5號,體衛組吳承輯組長收。

六、  報名費用:免費。

七、  報名手續:(1)繳交報名表。(附件一)  (2)繳交健康聲明切結書。(附件二)

八、 參加運動測驗時,應著運動服裝。患有氣喘、心臟血管疾病、癲癇症等不適劇烈運動者,不宜參加球隊甄選。

九、  測驗時間:109年7月14日(二)下午15:00

十、  測驗地點:亞洲餐旅學校籃球場。

十一、放榜日期:另行通知。

十二、報到日期:另行通知。

十三、錄取優惠:

    1.高職三年免住宿費。

    2.一學期$3000至$13000獎學金(五學期)。

    3.新生第一學期獎學金5000元、整套校服免費。

十四、聯絡方式:
    體衛組吳組長06-2640175轉304、0928-003678。
    籃球隊余教練0989-973779。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