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室
轉知 勵馨基金會-高中生攀樹挑戰營(免費參加)

課程相關資訊如下:

1.課程時間: 109年07月15日(三)~07月17日(五),三天兩夜。

2.上課地點: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(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70之1號)

3.參加費用: 免費

4.報名方式: https://reurl.cc/725Dek 。

5.接送時間: 報到時間7/15九點至九點半報到。結束時間7/17下午四點半。

6.聯絡方式: 勵馨基金會-台南分所 青年就業社工

       陳約典社工/陳彤玥社工(電話:06-3582995)


 


 


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,針對升高一至升大一的學生,舉辦「高中生攀樹挑戰營」,幫助學生在暑假有一個難忘的攀樹體驗,我們希望透過攀樹營隊達到的目的有下列幾項:


溝通表達

 

透過營隊活動能夠練習「溝通」以及「表達」,使成員日後不管是在學習環境亦或是職場都有基礎的表達能力、能夠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,並且學習如何與他人溝通、協調。

 

自我挑戰

 

提供成員「自我挑戰」的機會,在營隊過程中可能會不斷面臨失敗,而在失敗過程中極力挑戰、超越自己的極限,使成員不畫地自限,在職場中擁有任何可能性的精神。

 

突破框架

 

達成目標的途徑有很多方式法,每個成員所經歷的困難或挑戰都不一樣,因此成員必須學習「突破框架」,跳脫固有的想法與思維,在職場中要達到目標,途徑並非只有單一路線,「突破框架」是未來每個人都需要的能力之一。

 

多元刺激

 

透過攀樹營隊,使成員認識新的攀樹相關職種,並提供課外多元化的刺激,對此新興職種有更多的認識及接觸。

 

成功經驗

 
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,每位成員在努力過後所獲得的成功經驗,是甜美的果實,正面的回饋能夠使成員把成功經驗帶到職場,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。

 

 

 

 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