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務處
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師座談電子通報

下載專區

 

 


 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 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本學期之親師座談會因武漢肺炎無法順利召開,本校改以電子通報周知相關訊息,不周之處敬請體諒。

 

因疫情仍持續蔓延中,面對這樣的傳染疾病,讓我們共同努力,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將威脅減到最低。目前學校防疫工作規劃如下:

 

一、每週一、三、五,各班以稀釋漂白水(1:100)擦拭教室課桌椅、門把、講桌。專業教室及班級教室放置清潔手部酒精及肥皂,提醒同學勤洗手。

 

二、全校教職同仁、外聘教師、學生、家長、廠商等,進出校園配合量體溫,教職同仁及學生每日到校後自主量測體溫並完成紀錄。

 

三、全校師生及家人出國史,本校已完成調查,全面掌握情況,無特殊案例。

 

四、為因應未來疫情擴大或停課等不確定因素,本校各科線上教材積極準備中。

 

五、為安度疫情,請協助督促貴子弟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安全距離。

 

六、全面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,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全面停止學校師生出國計畫,如有特殊必要出國者可以專案申請,並且加強回國後各項管理措施。

 

在疫情陰影籠罩下,本校教師一如既往致力於教學與輔導,於剛結束的中餐、烘焙乙級證照檢定考試中,有6人考取烘焙乙級證照,超越去年4張的紀錄,再創新高;另有3人通過中餐乙級,共9位學生取得乙級證照。在少子化衝擊致使學生人數減少的情勢下,亞餐的乙級證照檢定考試,其通過人數依然超邁過往,再一次驗證亞餐作為全台唯一餐旅學校的專業性,本校師生的表現,絕不辜負貴家長的選擇。

 

    本學期各項行事仍依既定規劃辦理,除室內集會、活動取消外,其餘照常進行,若遇重大更動將由各班導師提早通告貴家長。另,學務處檢附學生手冊電子檔提供貴家長參閱,請協助督促貴子弟依規作息。

 

高三應屆畢業生之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於五月二~三日照常舉行,為加強輔導學生升學,本校規劃於第一次段考實施課後加強輔導,請輔導貴子弟多加利用。

 

現下武漢肺炎疫情正炙,請您與家人務必珍重身體,配合指揮中心相關措施積極防疫。另登革熱疫情亦將隨著天氣轉熱到來,請落實「巡倒清刷」四步驟,杜絕病媒蚊肆虐。相信在我們彼此提醒、關心及努力之下,各種疫情都可以很快獲得控制,讓貴子弟可以安穩地學習,我們也都可以在各自的工作岡位上盡心盡力。感謝您的配合!

 

耑此,敬祝

 

事業順利!闔家平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亞洲餐旅校長 陳一嗚敬啟 

 

※ 每日早晚量體溫,如有發燒異狀(38C以上)或住院治療,請迅速與學校聯絡,電話:06-2640175或請注意本校網頁(首頁),最新消息。

※ 如有意願捐款,請參考下載專區(臺南市亞洲餐旅學校家長會捐款方式)

本站訪客數: original styles
地址:70242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五號.電話:06-2640175.傳真:06-2611078.亞洲餐旅學校版權所有
Designed by ESHOW